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固定收益平台MTS升级了技术和数据服务

导读 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固定收益平台MTS升级了其技术和数据服务,以支持MiFID II合规性。这些变化包括对透明度和豁免合规性、报告、数据和

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固定收益平台MTS升级了其技术和数据服务,以支持MiFID II合规性。这些变化包括对透明度和豁免合规性、报告、数据和交易场所以及微观结构要求的支持。

MTS产品负责人Oliver Clark解释说,MTS一直强调透明度和效率。

我们正在努力在2018年1月推出MiFID II之前实现技术合规,作为伦敦证券交易所综合产品的一部分,涵盖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以及交易报告,”他说。

伦敦证券交易所和德意志交易所之间的潜在合并最近因欧盟委员会要求出售其在MTS 60%的股份而破裂。

委员会对通过MTS提供的债券和回购交易提出质疑,并敦促伦敦证券交易所出售其在该业务中的多数股权,以解决问题。

“伦敦证券交易所认为,所需的MTS补救措施是不相称的,”该交易所运营商表示,强调其在交易意大利政府债券方面的重要性。

该集团还表示,MTS控制权的任何变更都需要复杂的监管审批,因此“即使伦敦证券交易所承诺履行承诺,MTS也不太可能令人满意地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