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Go的第一家纽约店也是第一家接受现金的店

导读你可以在曼哈顿最新的亚马逊Go便利店找到很多常见的东西。有牛肉博洛尼亚里加托尼,各种寿司,红薯和鳄梨痣包。然而,这个位置的新功能实际

你可以在曼哈顿最新的亚马逊Go便利店找到很多常见的东西。有牛肉博洛尼亚里加托尼,各种寿司,红薯和鳄梨痣包。然而,这个位置的新功能实际上是亚马逊Go发明的:收银机。

这家1300平方英尺的商店周二在高档的布鲁克菲尔德广场购物中心开业。这是第一家接受现金的亚马逊Go商店,也是纽约第一家Go商店。美国西雅图、芝加哥和旧金山的其他11米位置将提高他们接受现金的能力,尽管亚马逊没有提供一个不断变化的时间框架。

“因为这是一个新的过程,我们从这里开始。我们将学习和迭代,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在其他商店推出它,”亚马逊商店副总裁卡梅伦简斯在周一的商店参观中说。

这家电商巨头在2016年底推出的Amazon Go,让顾客可以用手机爬上旋转门,想拿什么就拿什么,然后出门。为商店开发的丰富技术使得没有必要设置收银台或收银台。

尽管亚马逊在重新购物方面获得了很多关注,但无现金商店的新兴趋势已经遭到了地方和州政府的抵制。包括沙拉连锁店Sweetgreen和Dig Inn Restaurant在内的无现金商店经营者表示,没有现金让他们的结账队伍变得更快,他们的大多数顾客都没有支付现金。但今年3月,费城和新泽西州都批准了禁止无现金商店的法律,称它们歧视没有银行账户、卡或智能手机的低收入或年轻客户。Sweetgreen上个月取消了无现金政策。

亚马逊的Go网站已经成为无现金商店最引人注目的例子。上个月,该公司表示,还将开始接受现金来应对这些担忧。

在曼哈顿,用现金支付的顾客可以通过前台接待员穿过十字转门。商店中间有一个新柜台,员工可以用手持扫描仪检查你的物品。你甚至可以拿到纸质收据。

对于一个商店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回报。这家店的天花板上摆满了上百个定制的摄像头,而货架上的称重机不再使用收银台和结账台。

除了新的现金功能,亚马逊还在继续为其Go商店增加当地美食。曼哈顿的股票包括木兰面包蛋糕和哈莱海蒂汤和百吉饼。

这家店有大量预制食品,包括包装好的三明治和卷饼、寿司和沙拉,是专门为快速购买午餐的人准备的。过道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吃,包括多力多司和椒盐卷饼,还有意大利乳清干酪、Advil和牙刷。

前面是一节摆满餐具,准备晚餐,如烤鸡烧烤、白菜、牛奶和牛奶。

进入商店所需的亚马逊Go应用程序包含与亚马逊在线使用的相同的隐私策略。该政策允许公司收集和存储用户信息,但不专门讨论来自Go商店的数据。在Go Store购物不需要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

亚马逊可能对围棋有更大的计划。彭博9月份报告称,亚马逊计划到2021年开放多达3000个Go网站。到目前为止,12个。简拒绝对这个故事发表评论。

“我们不想让顾客不得不去想它,”Janes在谈到Go Store的体验时说。“我们只是希望他们专注于购物,尽快离开。所以你把手机放在口袋里,然后拿走离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