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什·梅塔表示 鉴于估值仍处于较高水平 宏观疲软和基层放缓实际上使市场走低

导读 SAMCO证券研究部负责人梅什梅塔(Umesh Mehta)在采访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时表示,财政部长(FM)的言论或弱季风可能很容易被指

SAMCO证券研究部负责人梅什梅塔(Umesh Mehta)在采访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时表示,财政部长(FM)的言论或弱季风可能很容易被指责为目标,但市场内部结构已进入看跌阶段,导致股市下跌。

q)又是一周,印度市场表现不佳,Nifty两天跌破关键支撑位。对FM言论的失望打压了市场。影响印度市场的因素有哪些?

a)由于估值仍处于高位,宏观疲软和基层放缓实际上使市场走低。

FM的言论或弱季风可能是一个容易被指责的目标,但市场内部结构已经进入看跌阶段,导致下跌。

q)考虑到我们还有FO到期,未来一周需要关注的重要级别是什么?

a)随着营收旺季加速,FO下周到期,俏皮要密切关注11300的水平。这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如果违反,可能会加大交易所的进一步下跌。

q)过去一周市场表现不佳,超过350只股票触及BSE 52周新低。你认为业绩不好是因为盈利没能提振市场情绪吗?

a)是的,由于很多行业的放缓,市场对本季度的财报季印象并不深刻,所以下跌还会继续。

预计只有少数企业(如水泥、资产管理公司)季度业绩表现良好,否则会出现整体疲软。

q)未来一周交易者的理想策略应该是什么——观望,还是逢低买入?

a)由于弱势有望持续,“卖出反弹”应该是未来一周交易者的理想策略。另一方面,投资者可以考虑从他们的投资组合中筹集一些现金。

q)是时候从这个市场中选择了吗?投资者在拿刀之前应该注意哪些重要因素?

a)俏皮一次次让街上失望,Macro也没有改善心情。在这么多负面情绪中,与其跳进任何一只股票,不如等待。

还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投资者在下刀前要关注股票回报率(ROE)、自由现金流、债务风险、保荐人承诺、运营效率等基本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