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师表示 如果你想购买加密货币 现在是合适的时机

导读 根据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技术分析,大多数加密货币都有望获得新的利润,投资者应该购买。Fundstrat的技术策略师Rob Sluym

根据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技术分析,大多数加密货币都有望获得新的利润,投资者应该购买。

Fundstrat的技术策略师Rob Sluymer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相对强弱指数的势头已经从中性开始上升,这与市场的强势趋势是一致的。他表示,在5月份大幅上涨后,他一直建议投资者保持耐心,但现在有初步证据表明,新的上涨潜力。

“对于大多数加密货币来说,另一种上行尝试似乎正在发展。增加曝光率,”斯卢默写道。“我们预计比特币将从目前的水平再次反弹至8800-9000美元的下一个阻力位。”

截至上午9点:04分,香港比特币上涨0.6%至8167.80美元。

由比特币大牛汤姆李(Tom Lee)共同创立的Fundstrat公司也指出了Litecoin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并指出自去年12月以来,它一直引领着更大的加密货币。

Sluymer写道,Litecoin“刚刚通过阻力反弹到121附近,接近下一个阻力水平145”,并随着最近的回调继续累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