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下行 原油价格下跌 市场可能被打压

导读 印度股市周四可能持平,但SGX的俏皮走势显示开盘疲软。SGX俏皮指数早盘下跌0 23%或27 50点。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增加,需求前景黯淡,油价因美

印度股市周四可能持平,但SGX的俏皮走势显示开盘疲软。SGX俏皮指数早盘下跌0.23%或27.50点。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增加,需求前景黯淡,油价因美中原油库存增加,需求前景黯淡,造成5个月低点。因此,亚洲股市周四出现波动,受到美中贸易争端难以解决的困扰。

日本以外使用最广泛的MSCI亚太股市指数从本周早些时候创下的一个月高点下跌0.1%,日本日经指数下跌0.3%。在华尔街,标准普尔;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下跌0.20%。

在印度国内,4月份印度工厂产出升至6个月高点,而5月份零售通胀以7个月来最快的速度加速,但仍在央行的承受水平之内,为进一步降息做准备。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工业生产指数(IIP)从一个月前的0.3%上升到4月份的3.4%,而5月份的零售通胀率从上月的2.99%上升到3.05%。

塔塔汽车的股票可能成为今天的焦点,因为其英国子公司捷豹路虎有限公司5月份的销量下降了12.2%,这是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连续第12个月下滑。中国销售额同比下降26.4%,低于4月份的46.7%,第三季度大幅下降51%。

与此同时,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全球石油需求前景黯淡,原油价格下跌4%,至近5个月最低结算价。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下跌3.7%至每桶59.97美元,但早盘勉强升至60.01美元,为国际基准1月2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至每桶51.29美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为每桶50.72美元,为1月14日以来的最低点。

根据周三公布的数据,5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几乎没有上涨,核心年通胀率放缓至2.0%,而去年7月份的峰值为2.4%,这增加了美联储未来几个月降息的预期。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在6月18日至19日的下一次政策会议后将采取的措施,其中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定价将在7月30日至31日的后续政策审查中降息25个基点。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12%,略高于上周五的2.053%,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887%。

过去几周,全球债券收益率大幅下降,因为投资者押注美联储以及可能的其他主要央行将降息,以缓冲美中贸易僵局造成的潜在经济损失。

希望6月28日至29日在大阪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两国领导人能够达成一致。然而,这种希望正在消失,因为双方都没有表现出妥协的意愿。

主要货币的波动有限,交易员表示,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关键事件(包括美联储政策审查和20国集团(G20)会议)之前,很少有人下大赌注。欧元兑美元汇率从上周五触及的两个月高点1.1348跌至1.1293。美元保持在108.47不变。

英国国会议员击败反对党工党领袖,试图通过从政府手中控制议会议程来防止无政府状态脱离欧盟后,英镑贬值。英镑兑美元汇率为1.2693美元,距离本周低点1.2653美元不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