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和Pimco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固定收益委员会的首批成员之�

导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确认成立其固定收益委员会及其首批成员,包括贝莱德、ICE数据服务、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等行业领袖。固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确认成立其固定收益委员会及其首批成员,包括贝莱德、ICE数据服务、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等行业领袖。

固定收益市场结构咨询委员会将重点关注公司债券和市政证券市场,并提供监管干预建议和机会。

它由代表整个固定收益行业的散户和机构投资者、交易场所、分销商和外部专家组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表示:“该委员会将帮助该委员会确保我们对这些市场的监管方法符合散户投资者和公司、州和地方政府的需求。

MarketAxess、花旗集团、TABB集团和金融监管局也与委员会前主席Elisse Walter一起代表委员会。

该委员会成立初期为期两年,可由委员会延长。

“在过去的几年里,固定收益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专员卡拉斯坦补充道。

“固定收入市场结构咨询委员会应就如何提高这些发展中市场的效率和灵活性向委员会提供新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