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迪什梅隆资产管理公司和波士顿资产管理公司将合并为一家多资产投资管理公司

导读 纽约梅隆投资管理公司将通过合并其三家最大的美国买方公司,推出一项新的专业和多资产投资管理业务。梅隆资本管理公司、Standish Mellon

纽约梅隆投资管理公司将通过合并其三家最大的美国买方公司,推出一项新的专业和多资产投资管理业务。梅隆资本管理公司、Standish Mellon资产管理公司和波士顿资产管理公司将合并组建新公司,为客户提供单一和多重资产、主动和被动的投资策略。

合并后的实体将管理超过5600亿美元的资产,并在全球拥有300多名员工。

总部位于波士顿,由现任BNY梅隆投资管理公司德斯麦因泰尔的美国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领导。

“每个企业在自己的领域都有深入的投资专长。通过将它们结合起来,我们将能够增加对它们集体能力的投资,并为客户的利益增加新的投资解决方案,”他评论道。

BNY梅隆解释说,公司的团队、流程和核心战略将基本保持不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合作会更加紧密,流程和理念也会得到完善和优化。

纽约梅隆投资管理公司CEO米切尔哈里斯(Mitchell Harris)补充称,客户越来越多地寻找具有差异化投资策略和竞争性定价的职业经理人。

他补充称:“这一合并后的美国业务将为客户提供统一的多资产战略智能资本,同时加强投资流程和优化平台,增加资源,并提供创新且价格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这些业务的合并预计将在12个月内完成,统一品牌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