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Group表示 鉴于他们面临的挑战 交易所在技术上的投入不够

导读虽然证券交易所业务经历了很大的动荡,从合并和联盟到电子初创企业的竞争,但技术交易所的支出增长率并没有需要重塑自我、寻找新收入来源的

虽然证券交易所业务经历了很大的动荡,从合并和联盟到电子初创企业的竞争,但技术交易所的支出增长率并没有需要重塑自我、寻找新收入来源的企业增长得快。并扩展到新的地理位置。

因此,TowerGroup在一项关于交易所IT支出的新研究中得出结论,全球交易市场的IT总支出增长缓慢。

TowerGroup估计,2006年全球交易所的IT支出为27.2亿美元,2009年这一支出将以3%的速度增长——从2007年的4%增长到2007年的2%,然后从2007年到2009年放缓至2-3%。

TowerGroup表示,欧洲的支出正在适度增长,而美国增长最慢,亚洲增长最快。

顾问表示,这一支出是基于重大变化。TowerGroup指出,证券交易所的首席信息官们正面临着将IT部门转型为快速反应、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组织的艰巨挑战。这需要巨大的文化变革和更好地协调技术战略和整体业务目标,例如支持新产品和扩展到新的地理区域。

TowerGroup表示,首席信息官还必须专注于提高效率,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随着首席信息官开始将信息技术战略与企业目标相结合,信息技术成本的压力正在逐渐增加。

在所有公开交流中,TowerGroup认为美国在电子化方面降低成本的压力最大,使其IT支出/收入比与其他金融公司和欧洲同行保持一致。

TowerGroup的报告题为“交易所会代表下一次信息技术支出热潮吗?”TowerGroup证券与资本市场研究服务研究领域负责人Dushyant Shahrawat研究了交易行业IT支出的变化——分析了驱动技术决策的因素,并提供了各主要地理区域的支出估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