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淮南疫情最新消息通报:凤台县、寿县疫情数据

导读  根据安徽淮南市卫健委最新消息,2022年3月28日0:00—14:30,淮南市凤台县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寿县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

  根据安徽淮南市卫健委最新消息,2022年3月28日0:00—14:30,淮南市凤台县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寿县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年3月27日—3月28日14:30,淮南市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2例,均在凤台县。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中:凤台县14例,寿县1例)。

  3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确诊病例:女,70岁,现住凤台县李冲回族乡。3月28日,经复核和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治疗,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规范有序进行中。

  无症状感染者:男,43岁,现住寿县八公山乡。经复核和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规范有序进行中。

  (总台记者 邓剑飞)

文章来源:闽南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