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物资驰援上海 全力守“沪”

导读近日,上海多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保障城市居民生活需要,全国各地鼎力相助,安徽、浙江、山东、河南、云南、四川等地的物资捐...

近日,上海多地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保障城市居民生活需要,全国各地鼎力相助,安徽、浙江、山东、河南、云南、四川等地的物资捐赠车辆络绎不绝地朝着上海方向驶去。

33吨蔬菜、8吨生活物资、2600斤沃柑,云南物资支援上海

33吨蔬菜、8吨生活物资和20万只口罩、2600斤爱心沃柑……连日来,为助力上海抗击疫情,云南多地或自发组织生产或筹备急需生活物资,源源不断地将物资运往上海。

全国多地物资驰援上海 全力守“沪”

3月12日上午,在大理州祥云泰兴公司刘厂基地厂区,十几名工人正忙碌着将刚刚采摘过来的蔬果进行分拣、装箱、上车。这批价值约3万余元的蔬果由刘厂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捐赠,发往上海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抗疫一线。

3月17日,满载着怒江州各族群众对上海市同胞关怀的2600斤爱心沃柑从泸水市上江镇付坝村出发,经保山发往上海,送达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全国多地物资驰援上海 全力守“沪”

3月22日,一批价值10万元的,包含有土鸡蛋、面条、洋芋及多种蔬菜的抗疫物资,满载着昆明市东川区人民的爱心,从东川出发运往上海,发往普陀区一线防疫人员手中。

3月22日下午,昆明市寻甸县支援上海市普陀区、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抗疫物资从县城发车。

3月22日,禄劝县感恩回馈上海市普陀区的抗疫物资包括牛肉、鸡肉、土豆、矿泉水、小米糖等,抗疫生活物资总量超35吨,价值约50万元。

3月22日,2辆满载保山人民捐赠物资的车辆从保山发车,将保山31家企业自发捐助的价值186万余元的大米、蔬菜、水果等农特产品发往结对帮扶保山的上海市闵行区,以回馈上海市、闵行区多年来对保山的关心帮助。

全国多地物资驰援上海 全力守“沪”

3月25日一大早,满载着大理州鹤庆县委、县政府以及当地热心企业对上海新场同胞关怀的沃柑、牛奶、土豆等物资已抵达上海市新场镇。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