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阳台石景山索道开了吗

导读  珠海城市阳台石景山索道开了吗?  石景山索道属于珠海城市阳台S2地块建设内容,目前土建部分已完成,机电设备安装完成约65%,建成

  珠海城市阳台石景山索道开了吗?

  石景山索道属于珠海城市阳台S2地块建设内容,目前土建部分已完成,机电设备安装完成约65%,建成后与景山道相连接,预计7月30日将建成并对外开放。

  石景山索道建成后,游客可乘坐缆车欣赏情侣路海滨美景,远眺港珠澳大桥,感受风光旖旎的浪漫风情,大幅提升景山公园的游玩体验。

  【延伸阅读】

  香炉湾城市阳台,被列入2019年珠海十大民生实事。该项目是珠海市情侣路“一带九湾”的重要景观节点。

  香炉湾城市阳台项目最大的亮点是项目整体与自然结合、相辅相成的设计效果,城市阳台位于珠海最具代表性的浪漫风情海岸带情侣路上,西南两侧分别是景山公园和海滨公园,依山傍水、面朝大海,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非常优美。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