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阳台有什么吃的

导读   珠海城市阳台有什么吃的?  星巴克、肯德基、ACLUB、帝娜朵拉、DQ、TSINGTAO 190ART艺闪餐吧、迪尼仙诗、酥葡、懂鹅、禾牛道·鳗

  珠海城市阳台有什么吃的?

  星巴克、肯德基、ACLUB、帝娜朵拉、DQ、TSINGTAO 190ART艺闪餐吧、迪尼仙诗、酥葡、懂鹅、禾牛道·鳗道、正方·喜市多、RDD、B.DUCK、礼记饼家等。

  【相关介绍】

  正方优和汇·城市阳台位于主城中心香炉湾畔,占地面积约35万㎡,背靠石景山,相邻海滨公园、珠海渔女。

  2021年12月25日,正方优和汇·城市阳台盛大启幕。

  高标准的时尚轻餐饮及新零售品牌店时城市阳台项目的亮点之一,星巴克、肯德基、ACLUB、帝娜朵拉、DQ、TSINGTAO 190ART艺闪餐吧、迪尼仙诗、酥葡、懂鹅、禾牛道·鳗道、正方·喜市多、RDD、B.DUCK、礼记饼家等品牌将一同开启星餐荟萃的舌尖寻味之旅。

  拓展材料:

  一面是海,一面是城,蜿蜒缭绕的山间云雾,碧波荡漾的海浪与川流不息的霓虹灯光相互映趣。正方优和汇·城市阳台,位于主城中心香炉湾畔,占地面积约35万㎡,背靠石景山,相邻海滨公园、珠海渔女。其建筑设计巧妙利用地势差,打造多层次观海休闲平台;以退台式地景建筑手法,打造公共停车空间及综合性开放式城市公园,让建筑与环境融为一体,试营业阶段已吸引近20万人次前来“打卡”。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