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阳台开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导读  珠海城市阳台开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香炉湾城市阳台项目整体预计在2022年内逐步建设完成并对外开放。其中,三条地下通道已具备

  珠海城市阳台开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香炉湾城市阳台项目整体预计在2022年内逐步建设完成并对外开放。其中,三条地下通道已具备通行条件,预计将在6月份开放;石景山索道预计7月30日建成并对外开放。

  香炉湾城市阳台项目共分SSS3三个地块推进建设。

  【S1地块】

  S1地块即正方优和汇·城市阳台已建成并对外开放,成为了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S2地块】

  S2地块在靠近索道,翠湖以北的位置,设计有二层地下室及一层地上建筑,配套199个停车位及游客服务配套设施,并将对原有索道进行更新,目前S2地块正在实施水电安装工程,预计2022年内可以向市民开放。

  石景山索道属于S2地块建设内容,目前土建部分已完成,机电设备安装完成约65%,建成后与景山道相连接,预计7月30日将建成并对外开放。

  【S3地块】

  已经开放的杨匏安铜像及空中栈道、水秀广场、人行天桥等都属于S3地块的建设内容,翠湖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S3地块还包括三条地下通道(两条人行通道、一条车行通道)已具备通行条件,目前正在做内部装修,预计将在6月份开放。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