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城市阳台在哪

导读  珠海城市阳台在哪?  香炉湾城市阳台项目位于情侣中路香炉湾畔,珠海大剧院南侧,相邻珠海渔女及城市客厅,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34万

  珠海城市阳台在哪?

  香炉湾城市阳台项目位于情侣中路香炉湾畔,珠海大剧院南侧,相邻珠海渔女及城市客厅,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34万平方米,分为三个地块推进建设。

  S1地块

  总投资0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是一座商业综合体,也就是现在开放的“正方优和汇·城市阳台”; 

  S2地块

  总投资14亿元,该地块的规划将充分结合山体景观资源,着重于景点与旅游集散建设,配备游客服务配套设施,同时也将对景山公园原有的索道进行更新;

  S3地块

  总投资2亿元,这个地块的项目主要为市政项目,已经开放的杨匏安铜像及空中栈道、水秀广场、人行天桥等都属于S3地块的建设内容。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