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在线直播观看(时间+入口)

导读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直播  为什么要将“树立优良家风”写进民法典,优良家风的要求在民法典中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张力老师又带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直播

  为什么要将“树立优良家风”写进民法典,优良家风的要求在民法典中又是否具有可操作性?张力老师又带来新内容啦!

  直播时间:3月7日—11日、3月14日—18日每晚20:57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部分播出内容介绍:

  3月10日:离异家庭 别让孩子“受伤”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双方的关爱与陪伴,然而当夫妻离异,未成年的孩子往往成为最大受害者。为争夺抚养权、索要抚养费、主张探望权,孩子心中最亲的两个人甚至反目成仇、大动干戈,曾经美满的家庭变得硝烟弥漫、残缺不堪。那么离婚后如何才能将对孩子的伤害降至最低?我国民法典对父母离婚后子女的物质与精神抚养做了怎样的规定?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