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就诊须知

导读  更新时间:2022年3月11日  因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了防止就诊人员聚集,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同时方便来院患者就诊,减少排队等候情

  更新时间:2022年3月11日

  因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为了防止就诊人员聚集,避免出现交叉感染,同时方便来院患者就诊,减少排队等候情况,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现全面实施预约挂号制度,具体如下:

   所有就诊人员来院时除正常出示行程码和吉祥码外,必须出示预约挂号凭证,方可进入医院。

  来院就诊的患者可提前一周利用手机端进行线上预约挂号,如不提前预约挂号的患者在现场无法挂号,可能会导致无法及时就医。(注:急危重症患者可到急诊科就诊)

  就诊患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实名预约:

  微信进入公众号“四平市中心人民医院预约支付平台”——选择“导诊”——选择“预约挂号”,再按导引流程进行分时段预约挂号。

  预约流程:预约患者至少提前一天16:00前进入各预约渠道,选择科室、医师及预约时间,线上缴费确定预约(首次预约患者需按照要求实名注册患者信息)。

  完成预约患者要严格遵守预约时间,分时段到医院就诊,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