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老字号的美食推荐

导读  大排档篇黎记大排档  惠州老字号大排档,在西湖旁边。天气好好时摆满露天的摊位,坐在小竹凳上,看着美丽的西湖夜景。萝卜杠炆鸡是

  大排档篇黎记大排档

  惠州老字号大排档,在西湖旁边。天气好好时摆满露天的摊位,坐在小竹凳上,看着美丽的西湖夜景。萝卜杠炆鸡是特色招牌,微酸的萝卜杠味道与众不同,令人胃口大开。

  地址:慈云路黎屋巷38号(近元妙古观)

  阿妹小海鲜

  一家火到爆的海鲜餐馆,旺季的时候不提前订位绝对要拿号排队!香焗生蚝、蒜蓉粉丝蒸扇贝还有捞花甲都是阿妹的招牌!

  地址:下角东路祝屋一巷

  牛仔大排档

  这家店不用多介绍吧,桥东的朋友都知道,开了好久!专门吃牛仔鸡,100元一只。除了牛仔鸡好吃外还有椰子炖盅、萝卜杠炒鸡杂等。

  地址:桥东永平路

  顺民粥档

  顺民粥档历史很悠久的啦!在街边唆一碗新鲜滚热的海鲜粥,还要点一盘炒花甲炒米丝!吃完饱饱的满足感!

  地址:步行街状元坊马路对面

  喜碧海鲜档

  海鲜控的吃货们一定经常来桥东的海鲜一条街觅食!这条街上生意最火爆分店最多的必须是喜碧,不仅海鲜正还很经济实惠。

  地址:桥东派出所隔壁,梅林嘉熙对面

  小食店篇人人小食店

  店里主推:招牌琴姨炸酱面和琴姨炸酱云吞!炸酱很正点~很入味也很香!好惹味!牛腩面也很不错~焖得很软,但陈皮味稍微浓了一些!回头率很高的一间店!

  地址:麦兴路23-7号(升平苑北门别墅区对面)

  朱记食店

  朱记乳鸽你试过没?皮香肉滑,滋一嘴的油那感觉超棒!朱记的捞花甲、猪颈肉也是非常够味道!

  地址:惠城区桥东下塘街12号(近下板塘市场)

  肥婆小食店

  肥婆小食店的前身是在四小门口煮蚬很好吃的老婆婆那档,搬进店铺生意还是非常的旺。现在不做蚬了,专做海鲜。人多呀,去的时候要留排队的时间哦。

  地址:桥东城区中医院斜对面

  文怡饮食店

  文怡饮食店是以鲜嫩温和的猪杂粥出名,在炎热夏日的夜晚适合清淡的饮食,一碗美味鲜嫩的猪杂粥配上健康地道的油条啊再好不过的。还没品尝过文怡饮食店猪杂粥的吃货们不妨驱车一试。

  地址:八中斜对面转弯处

  营养炖品篇东门街炖品店

  档口不显眼,很简单。炖品做的是街坊生意,价格亲民。每天夜晚来喝一盅,调理顺气。虽然比不上住家靓汤,但还是能补充能量。除了炖盅,东门街还以一块“活招牌”——糯米鸡。睡前不建议吃糯米一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偶尔来一份热热的糯米鸡还是非常满足的。

  地址:桥东东门街

  阳记炖品王

  很正点,几乎什么炖盅都有,而且猪肠粉也很好吃。

  地址:下铺北二街8号

  清凉甜品篇和记甜品屋

  惠州老字号甜品店,经过两代人的流传,已经开了23年。在桥东已到达一提起糖水,大家就会不约而同地说起“和记”。在和记甜品屋的桌上最常见几种糖水有:绿豆沙、红豆沙、百合木耳、白果腐竹等。其中最普遍却最具特色的莫过于数绿豆沙糖水了。

  地址:桥东上塘街5号

  街坊甜品店

  这间物美价廉的街坊甜品屋不用多介绍吧!各式各样的糖水、小吃!满足你的味蕾哦!

  地址:南坛一中附近(南坛公交站旁的建行那条路往里直走)

  红茶馆甜品屋

  红茶馆在惠州遍地开花,分店众多,同时也是人气很旺的一家甜品店。不仅西米露好喝,还有补身黑糯米、葱花猪红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猪红去晚了就没有了。

  地址:下塘街20号附近(东平店)

  水门路165号(水门店)

  惠城区南坛西路2-1号(南坛店)

  中山南路56号(步行街店)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