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全员核酸检测

导读  东海县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筛查潜在疫情风险,根据新冠肺炎疫

  东海县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筛查潜在疫情风险,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在我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东海县行政区域内所有居民(含暂住人员;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苏康码“黄码”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由村、社区安排采样)。

  二、采样时间

  2022年3月12日7:00至17:00。

  三、注意事项

  请各位居民主动配合,按照所在村(社区)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所在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重点人群由所在村(社区)安排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请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没有身份证人员请提前准备好户口簿)、手机、苏康码,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导引下,按通知要求到达采样点有序排队。

   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

   请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孩子。

  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不再出具书面报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位居民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预防性措施,请各位居民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感谢各位居民的理解和配合!

  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