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市西青区到连云港市报备+核酸要求

导读  连云港市规定:  2月20日以来有天津市西青区等国内疫情相关地区和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人员,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

  连云港市规定:

  2月20日以来有天津市西青区等国内疫情相关地区和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人员,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健康码出现红码或黄码人员,均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备相关情况,积极配合当地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以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近期外地来连返连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备相关情况,返回后24小时内开展核酸检测,主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防疫提示: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配合当地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连返连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合理安排出行,不前往国内出现疫情地区和所在设区市。近期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连后,应主动配合当地落实防控措施。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通过接种疫苗能够对个体产生有效保护,显著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请尚未全程接种的市民尽快到居住地附近接种门诊接种疫苗,早接种、早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