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鼎湖户籍外地初中毕业生报名肇庆中考需要哪些资料

导读   准备资料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与考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A4 纸上,首页为印有“广东省公安厅户口专用”公章页)。  身份证

  准备资料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与考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A4 纸上,首页为印有“广东省公安厅户口专用”公章页)。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A4 纸上)。

  现就读学校开具的九年级在读证明原件(加盖现学校公章)。

   没有参加我市2021年八年级地理和生物考试的考生,须参加我市今年九年级地理和生物补考。

  其中外地就读考生如能提供就读初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教育部门(招生办)出具的 2021年八年级生物、地理考试成绩证明,并通过我市成绩认定的,考生无须补考。

  出具的成绩证明须包含以下要素:

  (1)2021年八年级生物、地理考试是由市级及以上教育部门组织命题和评分;

  (2)考试科目包括生物、地理两个科目;

  (3)成绩以等级呈现的,须注明等级分级数量和各等级名称,成绩以分数呈现的,须注明满分分值。

  已经参加我市2021年八年级地理和生物考试的考生可直接凭原考生号进行预报名。市内转学的考生,向报考点提供原考生号,由报考点生成新的考生号后再进行预报名。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