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怀集县3月11日举行本地疫情应急实战演练

导读  一、演练时间: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二、演练地点:冷坑高速出口(金吴村委会附近)、怀集县蔬菜现代农业产

  一、演练时间: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二、演练地点:冷坑高速出口(金吴村委会附近)、怀集县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发公司总部)、冷坑镇忠诚村桂星片、冷坑镇政府。

  三、演练方式:本次演练采用真实场景,现场有演练车辆和人员集结,医护人员均穿戴防护装备,演练期间请非参演人员不驻足、不围观,不进行拍摄,不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以免引起公众误解。

  四、重要提示:

  (一)目前,我县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社会面平稳。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对散布谣言或不实信息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真诚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怀集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

  2022年3月10日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