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中英语听说考试期间道路管制详情

导读  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2]12号)精神,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将于3月5日至3月7日期间进行,肇庆高新区考试时间是3月5日(8:30-12:00,14:30-17:00)。

  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根据工作方案要求,交警部门将在考试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为大旺中学高中部东面公路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西面滨江路。以上路段将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管制时段为:

   大旺中学考点:

  3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考点:

  3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5:00

  请过往车辆自觉服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选择正确道路行驶。

  绕行指引

  途经封闭路段的车辆分流方案:

  大旺中学考点:

   由南往北行驶的车辆可以绕道政德大街进入迎宾大道、建设一路;

   由北往南行驶的车辆可以绕道文昌北、文昌南进入建设一路、迎宾大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考点:

  滨江路由南往北行驶车辆需要在滨江路绕行兴隆四街--宝石路--兴隆三街再进入滨江路;滨江路由北向南行驶车辆绕行兴隆三街--宝石路--兴隆四街再进入滨江路。

  请广大群众予以支持配合。

  特此通告。

  肇庆高新区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2年3月4日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