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肇庆东站如何快速换乘

导读  在肇庆东站如何快速换乘?  在综合体如何换乘高铁  坐城轨过来想换乘高铁要如何便捷换乘?  首先从城轨下车前往出站口,刷卡出

  在肇庆东站如何快速换乘?

  在综合体如何换乘高铁

  坐城轨过来想换乘高铁要如何便捷换乘?

  首先从城轨下车前往出站口,刷卡出站后看地面的“彩虹线”指引标识,跟着蓝色路线走就能看到高铁站。

  走进换乘大厅内坐电梯到一层出门口就能看到肇庆东站。

  在综合体如何换乘城轨

  需要从高铁站换乘城轨的旅客在出站口跟着路线指引,进入换乘大厅二层,出口直走就能看到城轨站。

  坐公交车到综合体如何换乘高铁

  如果是坐公交车过来搭乘高铁,城轨

  换乘城轨从手扶梯上二层,往左走经过天桥,就能进入鼎湖东站轻轨站。

  而要换乘高铁的旅客跟着地上蓝色线路指引,经过出租车上客区就能看到高铁站。

  出站换乘公交怎么走?

  至于出站打算坐公交的旅客可根据地面橙色线路标识,找到公交车上车点

  坐出租车到综合体如何换乘高铁

  综合体地下停车场设有出租车落客区,下出租车后,乘坐电梯到达一层,出门口就能看到肇庆东站,换乘城轨则需到达二层,出电梯口往右直走,跟着地面标识走到城轨站。

  综合体出站搭乘出租车

  倘若出站需要搭出租车也非常容易,从高铁站出站往前看,出租车上客区设置在右边。

  轻轨则需到一层,再根据地面绿色线路指引搭乘。

  自驾车到综合体

  综合体地下停车场内设有533个停车位,20分钟内离场是免费的。

  在地下停车场下车后乘坐电梯到一层,根据路面蓝色路线指引,找到高铁/城轨的线路进站即可

  出站只需根据路面红色线路标识,坐电梯到负一层,就能直达地下停车场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