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烟台疫情最新通报:蓬莱、芝罘、莱阳疫情数据

导读  2022年3月13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蓬莱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芝罘区1例,蓬莱区1例,莱阳市1例...

  2022年3月13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蓬莱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芝罘区1例,蓬莱区1例,莱阳市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确诊病例:系蓬莱区在重点区域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临床分型轻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为确诊病例母亲,系蓬莱区在重点区域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系3月12日芝罘区报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系外市确诊病例在莱阳市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自韩国入境旅客,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临床分型轻型。

  目前,上述5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3月13日24时,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例。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

  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

文章来源:闽南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