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云南瑞丽、陇川、河口、盈江、镇康疫情最新通报

导读  3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老挝),本土4例(瑞丽市在封控区核酸筛查中发现2例,陇川县、河口县各在集...

  3月13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老挝),本土4例(瑞丽市在封控区核酸筛查中发现2例,陇川县、河口县各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0例。累计确诊病例145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20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2022年3月13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9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911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09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4097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206人。

  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7例,其中境外输入2例(老挝),本土35例(河口县在封控区核酸筛查中发现3例、管控区核酸筛查中发现4例、防范区核酸筛查中发现13例,瑞丽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封控区核酸筛查中发现3例、管控区核酸筛查中发现3例、闭环管理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陇川县、盈江县各在闭环管理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盘龙区、镇康县各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解除医学观察16例,尚在医学观察321例(境外输入34例)。

  资料: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章来源:闽南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