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津永极园公墓清明扫墓通知

导读   受目前疫情发展影响,永极园公墓清明期间暂停祭扫服务,敬请您不要来园祭扫。官方通告如下:   >>>关于暂停我区殡葬服务机构清明...

  受目前疫情发展影响,永极园公墓清明期间暂停祭扫服务,敬请您不要来园祭扫。官方通告如下:

  >>>关于暂停我区殡葬服务机构清明节期间祭扫服务的通告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避免清明节期间 因祭扫形成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切实保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从3月14日起,暂停我区殡葬服务机构清明节期间现场祭扫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站)、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时停止祭扫服务接待(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市民办理基本殡葬服务的,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验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套”要求,做好“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扫码出示工作。

  三、严格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严禁制造、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严禁占道(含人行道、城市广场、公园绿地等公共场所)经营销售丧葬祭祀用品。

  四、严格落实全面禁烧规定,严禁在任何公共场所焚烧纸牛、纸马、冥币、纸钱等封建迷信用品和花圈、花篮等丧葬祭祀用品。

  五、广大市民要积极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祀新风,采取踏青遥祭、敬献鲜花、家庭追思、网上祭祀等文明环保的方式缅怀亲人。

  六、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主动纠正和制止不文明祭祀行为,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您的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赢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永极园公墓咨询电话:022-8220483022-59624447

  >>>相关推荐:↓↓

  2022清明节天津元宝山庄扫墓攻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