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日照莒县疫情最新通报:新增1名区域协查人员确诊病例

导读  莒县新增1名区域协查人员确诊病例  2022年3月13日晚,莒县疾控中心对集中隔离人员王某某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4日凌晨,市疾控中心...

  莒县新增1名区域协查人员确诊病例

  2022年3月13日晚,莒县疾控中心对集中隔离人员王某某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4日凌晨,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经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王某某系3月12日确诊病例李某某的丈夫,为3月5日省专班推送的区域协查高风险人员,当日即被集中隔离。目前已闭环转至定点医院治疗。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及医疗救治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自觉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诊治,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6881909。

  莒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222470。

  莒县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文章来源:闽南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