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衢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号通告

导读  衢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号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确定将衢江仁济中...

  衢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号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确定将衢江仁济中西医结合医院(廿里镇继洲路18号)、廿里镇白马新村全域划分为封控区;将廿里集镇东至园区大道、南至廿项线及威龙路、西至315省道、北至通衢北路(通衢村)合围区域划分为管控区;将廿里镇江山港以南全域及元立厂区、华友钴业厂区划分为防范区。现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硬隔离封控措施,卡口落实24小时值守,仅允许保障生活物资、医疗防护转运车辆(人员)进出,对因就医等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人员落实闭环管理。

  二、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仅开放生活保障场所,守好“小门”。

  三、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的管控措施,暂停室内密闭公共场所营业,从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其它公共场所按既往人流量的30%控制人数,企事业单位提倡线上办公。

  四、对不服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衢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点击此处查看官方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