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暂停

导读  3月13日,杭州市疫情防控办发出了《关于疫情期间加强部分公共场所管控和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3月13日,杭州市疫情防控办发出了《关于疫情期间加强部分公共场所管控和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当前,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频发,特别是3月以来,疫情发生的频次和规模明显增大,波及地区范围不断扩大。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已经到了关键的窗口期、决胜期。

  3月13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线下教学培训。主管部门、培训机构要向家长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取得家长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各中小学校要提醒学生及家长疫情期间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引导其不参加任何校外线下培训活动。

  官方来源》》市疫情防控办发出最新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