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校外培训机构暂停教学了

导读  杭州校外培训机构暂停教学了?  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即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线下教学培训。主管部门、培训机...

  杭州校外培训机构暂停教学了?

  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即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一律暂停线下教学培训。主管部门、培训机构要向家长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取得家长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各中小学校要提醒学生及家长疫情期间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引导其不参加任何校外线下培训活动。

  按照“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不线下”的原则,严格落实“谁举办、谁负责”“哪里举办、哪里负责”要求,从严控制聚集性活动和参加人员范围,压减线下各类会议活动规模和次数,暂缓或延期举办多城市人员来杭参加的大型会议活动、展会赛事。50人以上会议活动应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并严格执行。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并按规定报村(社区)备案,严格控制参加人数,做好必要的防控措施。

  注: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风险评估情况动态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