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疫情防控随访热线是什么

导读   根据省指挥部的要求,目前山东省内需要进行随访登记的涉疫地区人员范围是:  2月16日以来自青岛市流出至省内其他15市的人员,  ...

  根据省指挥部的要求,目前山东省内需要进行随访登记的涉疫地区人员范围是:

  2月16日以来自青岛市流出至省内其他15市的人员,

  2月16日以来自威海市流出至省内其他15市的人员,

  2月25日以来自淄博市流出至省内其他15市的人员,

  2月25日以来自德州市流出至省内其他15市的人员。有上述情况的人员,请积极配合随访,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报备,全面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各项规定。

  为切实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近期省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启用了“山东省疫情防控随访热线(0531)88710000”,专门用于疫情防控涉疫风险人员的社会排查随访,以避免群众因电话陌生而拒接或不相信、不配合等情况,大家可以放心接听。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派出所(公安)民警、医疗卫生人员、村(居)干部、网格员等基层疫情防控随访人员将通过“(0531)88710000”专用号码联系涉疫风险人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