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西安新增8例本土病例活动轨迹一览

导读  根据流调情况,3月10日0时-24时西安市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已发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为隔离管控人员,其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

  根据流调情况,3月10日0时-24时西安市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已发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为隔离管控人员,其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31:男,30岁。为本土确诊病例关联人员,3月9日被集中隔离。3月10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2:女,57岁。为本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被集中隔离。3月10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3:男,48岁。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被集中隔离。3月10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4:男,42岁。为本土确诊病例的关联人员,3月9日被集中隔离。3月10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5:男,34岁。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月8日被集中隔离,10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36:女,22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月7日被集中隔离,10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37:男,52岁,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月9日被集中隔离,10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38:女,51岁,为外省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3月6日被集中隔离,3月10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