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天津解封小区汇总

导读   >>>南开区   居祥西里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自3月28日即刻起,解除水上公园街居祥西里小区封、管控措施。集中...

  >>>南开区

  居祥西里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自3月28日即刻起,解除水上公园街居祥西里小区封、管控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卧龙北里、长江里小区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自3月28日即刻起,解除万兴街卧龙北里、长江里小区封、管控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河西区

  北至永安道,南至中环线围堤道,西至友谊路,东至越秀路合围区域

  自3月28日23时起,河西区北至永安道,南至中环线围堤道,西至友谊路,东至越秀路合围区域解除防范区管控措施。同时,以上区域解除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集中管理、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相关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河北区

  宁宇家园5号楼

  自2022年3月28日3时起,铁东路街宁宇家园5号楼解除封控区管控措施。其余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不变。

  >>>红桥区

  名景花园

  自2022年3月28日8时起,解除和苑街道封控区:名景花园5号楼,管控区:名景花园(除封控区外)内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

  >>>西青区

  中北镇东至外环西路、西至星光路、南至卉康道、北至中北大道合围区域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自3月28日23:28起,解除中北镇东至外环西路、西至星光路、南至卉康道、北至中北大道合围区域管控措施。上述区域内封控区、管控区管控措施不变。

  赵苑西里、兆发家园、夏茵里、秋爽里、秋爽西里、官易里、欣迁里、跃升里、宫民里、春畅里、冬云里、冬云家园、赵苑东里合围区域

  经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西营门街赵苑西里、兆发家园、夏茵里、秋爽里、秋爽西里、官易里、欣迁里、跃升里、宫民里、春畅里、冬云里、冬云家园、赵苑东里合围的区域内,除赵苑西里7号楼、8号楼,官易里4号楼、6号楼,跃升里1号楼,兆发家园6号楼,秋爽里1号楼、5号楼,欣迁里4号楼,宫民里1号楼,冬云里9号楼,赵苑东里6号楼暂不解除管控,其他区域于3月28日3时30分解除管控。

  >>>北辰区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业骏集团在建工地+金卉园公寓

  自3月28日起,解除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业骏集团在建工地封控区管理,解除大张庄镇金卉园公寓B座、C座管控区管理。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滨海新区

  贻成尚北小区

  自3月28日11时30分起,解除新北街道贻成尚北小区12号楼封控区;同时,解除新北街道贻成尚北小区5号、13号楼管控区。

  中部新城垣屏苑

  自3月28日7时起,解除新港街道中部新城垣屏苑3号楼(除一层底商外)封控区,解除新港街道中部新城垣屏苑3号楼一层底商、3号楼与2号楼之间连廊、2号楼管控区。

  >>>相关推荐:↓↓

  天津封控区和管控区(各区汇总)

  2022年天津小区解封最新消息(各区汇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