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助企纾困政策咨询电话一览

导读   》》》天津助企纾困政策咨询电话一览   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3月25日,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

  》》》天津助企纾困政策咨询电话一览

  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3月25日,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简称《若干措施》),自当日起施行。

  《若干措施》共计15条,围绕市场主体关心的税费减免、稳岗用工、金融支持等方面分类施策,投入真金白银,进行精准扶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为切实做好《关于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的政策咨询工作,方便企业了解有关情况,天津公布市有关单位相关具体措施咨询联络方式,接受企业、单位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天津关于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