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湖区三墩镇三区解封消息一览

导读  西湖区三墩镇三区解封消息  从2022年4月1日下午18时起,解除以下西湖区三墩镇三区管控措施:  解除三墩镇春树云筑3幢及3幢以外区...

  西湖区三墩镇三区解封消息

  从2022年4月1日下午18时起,解除以下西湖区三墩镇三区管控措施:

  解除三墩镇春树云筑3幢及3幢以外区域封控区、管控区措施;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后,西城博司1幢和2幢防范区同步解除管控措施。

  温馨提示

  居家时,通风换气,做好清洁消毒,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有发热、咳嗽、呼吸短促等症状出现时及时就医。外出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加强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减少前往通风不良或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不参加聚会、聚餐等活动。

  密切关注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非必要不前往有疫情的县(市、区、旗),有疫情的地方居民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

  遵守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及各种场所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查验健康码、测温、核酸检测等防控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