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区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导读   公 告   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好,我区已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的文件精神,...

  公 告

  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好,我区已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恢复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全面恢复接种服务的疫苗包括常规免疫和新冠疫苗在内的所有接种服务,广大市民要积极踊跃参与接种,特别是因新冠疫情影响暂停常规疫苗接种的儿童,家长要及时带孩子到接种门诊开展接种。

  广大市民在参与预防接种的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疫苗接种过程中的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受种者和陪同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均无异常方能进入接种场所,要减少进入预防接种门诊家长人数,提倡一名儿童一名家长进入,同时要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市民有需要咨询疫苗接种有关问题的,可通过附件《文登区各接种门诊地址及联系方式》查看咨询电话。

  附:文登区各接种门诊地址及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