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至23日石家庄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导读  2022年3月22日和23日,石家庄市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还有5名确诊病例正在住...

  2022年3月22日和23日,石家庄市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还有5名确诊病例正在住院治疗,1名无症状感染者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相关阅读:长安区最新疫情通报

  3月23日0-18时,我市对涉长安区疫情人员进行了第二轮核酸检测,共检测136057人,结果均为阴性。

  温馨提示:

  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如发热、咳嗽等,应主动佩戴口罩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和定点医疗机构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可呼叫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请公众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区变化情况。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疫情的地区。如必须前往,请提前掌握目的地防控政策,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