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EPYC米兰打破了Cinebench的记录

导读 AMD的EPYC Milan处理器上个月发布,在HPC,云和企业工作负载等各种应用中获得120项新的世界纪录。但是这些芯片的变体最终将作为高端台式PC

AMD的EPYC Milan处理器上个月发布,在HPC,云和企业工作负载等各种应用中获得120项新的世界纪录。但是这些芯片的变体最终将作为高端台式PC的Threadripper型号进入市场,而AMD的服务器记录并不能告诉我们太多有关PC芯片的期望。但是,该公司最近凭借其米兰筹码打破了Cinebench的世界纪录,使我们对渲染工作的期望有了一个想法。只是为了好玩,我们还对英特尔新的旗舰40核Ice Lake Xeon芯片进行了一些测试,以查看它们不仅与服务器芯片创下的AMD新记录,而且还与单个AMD Threadripper处理器相提并论。

在AMD的The Bring Up的最新一集中YouTube视频系列,该公司将其7,980美元的EPYC Milan 7763芯片中的两个用于Cinbench R23的测试,该渲染应用程序是AMD经常用于台式机市场的渲染应用程序(主要是因为它对AMD的Zen架构反应非常好)。

快速提醒一下,AMD的旗舰7763服务器芯片配备了64个Zen 3内核和128个线程,并具有2.45 GHz的基本频率和3.5 GHz的提升频率。总而言之,我们正在研究具有128个内核和256个线程的Cinebench运行,您可以在下面的推文中看到:

所以说2 x 64 Zen-3-Kerne durch den Cinebench R23 fresse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