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Raptor Lake 桌面发布计划据称泄露

导读 经验丰富的泄密者@wxnod在网上分享了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Raptor Lake处理器的据称发布计划。符合英特尔风格指南的幻灯片标题为RPL Onlin

经验丰富的泄密者@wxnod在网上分享了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Raptor Lake”处理器的据称发布计划。符合英特尔风格指南的幻灯片标题为“RPL Online GTM 计划”,其中 RPL 是代号“Raptor Lake”的缩写,GTM 是“Go To Market”的缩写。最重要的日期是 9 月 28 日发布第一批带有“K”后缀的 Raptor Lake CPU 和 10 月 10 日发布第一批第 13 代酷睿处理器。

据此,英特尔将在 9 月 15 日至 28 日期间“预热”合作伙伴和媒体,准备宣传材料、博客、解释器和视频。对于消费者而言,第一个重要的日期是 9 月 28 日。据称,英特尔将在这一天公开揭开其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面纱。我们预计这些将是通常的未锁定“K”处理器三重奏,在这一代中,这意味着酷睿 i9-13900K、i7-13700K 和 i5-13600K。如果你看到桌子区域的小黄星和 i9k,这是因为 Core i9-13900K 的预购计划于 9 月 28 日开始。

表格中的下一个重要日期是 10 月 13 日。在这一天,英特尔及其合作伙伴将开放 Core i7 和 i5 'K' 后缀的无锁倍频芯片的预订。

一周后,即 10 月 20 日,我们可能会看到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日期,届时所有三个Raptor Lake 'K' 后缀的芯片都可以在零售商处购买。此外,幻灯片显示主板也将准备就绪(AMD请注意)。不幸的是,评论将在同一天发布。例如,在预订开始时,允许像我们这样的独立第三方评论发布对消费者更友好。

泄露的幻灯片的后半部分谈到了推动销售、捆绑和合作伙伴关系的促销活动等,以及确保库存分配良好。非 K 处理器、移动处理器和其他 Raptor Lake 产品应该会在 CES 2023 之前出现。

虽然幻灯片看起来很真实并且来源众所周知,但请在上面的英特尔 Raptor Lake 发布信息中加一点盐。另外,请记住,上述日期是针对台湾的,比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早 12 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