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使得动态设计自定义过滤器变得非常容易

导读社交应用程序的新工具使这一过程变得轻而易举。曾经想为聚会或婚礼创建自己的Snapchat过滤器,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Snapchat的新工具提供了

社交应用程序的新工具使这一过程变得轻而易举。曾经想为聚会或婚礼创建自己的Snapchat过滤器,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Snapchat的新工具提供了可在几分钟内创建的过滤器模板,而无需付钱给Fiverr或Etsy上的人帮您做到。您可以在计算机上进行操作,也可以在手机上使用Snapchat应用。

从您的计算机

要开始使用,请访问geofilters.snapchat.com。您不必登录帐户就可以弄乱模板并了解流程的工作原理。但是,如果您确实登录,则可以访问您的个人Bitmoji贴纸。

Snapchat当前具有针对八个不同类别的过滤器:毕业,夏季共鸣,婚礼,单身汉,生日,婴儿送礼会,庆祝活动和爱情。

第1步:选择一个类别,然后找到适合您个人口味的过滤器。使用页面右侧的工具添加您自己的文本或更改占位符文本。或者,您可以上传自己的过滤器创建。 对过滤器满意时,单击“ 下一步”。

步骤2: 选择您要启用过滤器的日期和时间。

第3步:使用地图创建地理围栏区域。Snapchat至少需要20,000平方英尺的地理围栏,并且会告知您是否需要扩展所选区域以满足其标准。定制过滤器的价格为5.99美元,其成本会随着地理围栏的大小以及过滤器保持激活状态的时间而增加。每次您调整地理围栏的大小时,价格估算值都会更新,以使您知道正确的价格。

提示:选择比实际场地更大的地理围栏。由于GPS接收可能会不稳定-尤其是在偏僻的婚礼地点-范围更广有助于确保您的客人不会错过过滤器。

步骤4:填写提交表单,该表单需要过滤器和付款信息的名称。Snapchat会审核您的过滤器,如果批准,则向您收取付款信息​​。

从应用程式

使用Snapchat应用程序,过程几乎相同,但是更加简化。要在应用程序中查看按需Geofilter工具,请打开“设置”,然后选择 按需Geofilter。首次访问应用程序的此部分时,将显示一个简短的解释器。以后的访问将向您显示以前创建的过滤器列表。

第1步:为过滤器选择一个类别。

第2步:选择一个预先设计的过滤器,然后编辑或添加文本,然后添加表情符号或Bitmoji。屏幕上的几乎所有内容都可以调整或移动。点按并在四周滑动即可获得提示。

步骤3:选择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及过滤器的位置。该应用程序将根据您当前的位置将位置默认设置为最小20,000平方英尺。但是,您可以使用顶部的搜索栏搜索场地或调整位置。与通过计算机进行的处理一样,价格将随着您调整地理围栏的大小而进行调整。

步骤4:为过滤器命名,然后提交并等待Snapchat的批准。在撰写本文时,我创建了一个过滤器,并在几秒钟内获得批准。批准后,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

第5步:购买过滤器!不要忘记打开应用程序并处理付款。您需要付费才可以显示过滤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