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适用于iPhone的iTest网络应用

导读 三星正在尝试一些相当厚颜无耻的方法,以将iPhone客户吸引到他们的生态系统中。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个名为 iTest的网络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

三星正在尝试一些相当厚颜无耻的方法,以将iPhone客户吸引到他们的生态系统中。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个名为“ iTest”的网络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模仿了三星Galaxy OneUI的使用体验,使用户可以从其iPhone中“稍微品尝一下三星”。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从iPhone切换到Android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这正是三星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通过让用户体验OneUI的工作原理和提供的产品,三星希望向iPhone用户展示他们的生态系统更好。

要体验它,用户可以导航到其iPhone上的iTest网站,并将其作为Web应用程序添加到其主屏幕中。从这里,他们可以简单地打开并探索与OneUI交互的各种方式。三星在模拟体验方面做得相当出色。用户可以浏览Galaxy Store,Apple主题,打开和浏览相机应用程序等等。即使平滑的UI动画也与运行OneUI的实际三星智能手机相同。

自然地,“ iTest”有局限性。首先,用户可以打开“设置”应用程序,但不能打开任何特定的菜单项。您也无法在主屏幕上打开任何应用程序文件夹。这些最有可能成为Web应用程序本身的局限性。

该功能目前在新西兰进行广告宣传,但是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访问该网站。要从三星检查iTest,请单击此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