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赞扬加拿大App Store的发展

导读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广泛的采访中推广了App Store在加拿大的发展,该采访还讨论了即将到来的Epic Games试用。周一,苹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广泛的采访中推广了App Store在加拿大的发展,该采访还讨论了即将到来的Epic Games试用。

周一,苹果公司公布了App Store在加拿大的243,000个工作岗位,同比增长18%,这是一系列地区报告的一部分。在与受益于App Store增长的加拿大开发商举行的圆桌会议之后,库克提出了有关数字店面的一些看法。

库克重申了先前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是多伦多星报“经济奇迹”的说法,称这是该国“增长最快的工作领域”之一。

库克说:“有243,000名开发人员正在App Store上生活在加拿大。”“除了注册的人以外,还有那些创造了全职工作的人。”

据报道,库克在会议上向加拿大的开发人员打了个和平手势,并称他们为志同道合的人,然后说:“看你的作品,看看你如何改变世界,这就是让我的心歌唱的原因。”

库克与该出版物的对话继续讨论了Epic Games的诉讼和审判,开发商在该诉讼中称,苹果公司正在利用自己的统治力来迫使他人遵守过度限制和反竞争的App Store规则。

库克说:“我的看法是,苹果在任何市场上都不是主导。到处都是激烈的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