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Buds将支持蓝牙5.2

导读 Oppo有大量的TWS产品,包括Enco X,Enco Free,Enco W51和Enco W31。该公司可能很快会在其Oppo Enco系列产品中推出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

Oppo有大量的TWS产品,包括Enco X,Enco Free,Enco W51和Enco W31。该公司可能很快会在其Oppo Enco系列产品中推出一对新的真正无线耳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透露,智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的TWS将被称为OPPO Enco Buds。布拉斯还在语音留言中分享了即将到来的Enco Buds的一些渲染图。Enco Buds不会采用阀杆设计,而是采用类似Samsung Galaxy Buds的设计。据说Enco Buds将于下个月某个时候首次亮相。让我们看一下渲染图,

正如Evan在他的帖子中提到的那样,Enco Buds可能是Enco W11的继任者。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寻找一对价格合理的真正无线耳塞。据说Oppo在Enco Buds上选择了蓝牙5.2版,而在Enco W11上选择了5.0版。

与其他Oppo TWS相似,它将具有弹出式配对功能,但可能仅限于OPPO智能手机用户。我们可以预计,无论何时发布,该公司都将以与其前身Enco W11相似的价格发布Enco Buds。

Evan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Enco Buds的功能或详细规格,但是考虑到这些都是预算耳塞,因此不太可能在即将推出的Enco Buds上看到诸如ANC之类的功能。回想一下,由于采用了主动降噪技术,OPPO Enco X发射后引起了很多关注。Enco X与DVN音频共同创建,但这是该公司的旗舰级真正无线耳塞。您如何看待即将到来的Oppo Enco Buds?您对Enco Buds的价格有何猜想?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