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可以看到您谷歌帐户中的所有内容

导读 如果您在iPhone上安装了Pokemon Go,请阅读此内容。Niantic已承认Pokemon Go可以不必要地完全访问用户在iOS上的Google帐户,并正在积极发

如果您在iPhone上安装了Pokemon Go,请阅读此内容。Niantic已承认Pokemon Go可以不必要地“完全访问”用户在iOS上的Google帐户,并正在积极发布修复程序。如果您是受影响的用户,则无需采取任何措施。

PokeHype在这里,它是真实的,不会很快去任何地方。不过,这并不全是肉汁。处理服务器问题是一回事,但是查找应用程序具有完整的访问权限以及对您的Google帐户的完全访问权限是另一回事。

正如亚当·里夫(Adam Reeve)在开始在iPhone上玩游戏后发现的那样,如果您使用iOS设备和Google帐户注册Pokemon Go,则该应用将被授予对您的Google帐户的完全访问权限。

这意味着Pokemon Go(Niantic)的开发者可以访问您的电子邮件,Google云端硬盘,日历,通讯录,照片,Chrome浏览器历史记录,搜索历史记录,地图数据...,以及与您的Google帐户关的其他任何内容。

根据Google的支持页面,完全访问权限使该应用程序“可以查看和修改您Google帐户中的几乎所有信息(但无法更改密码,删除帐户或代表您使用Google电子钱包付款”)。这并不是说他们正在积极地访问这些信息,但是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伙计们,这很酷。

如何撤销访问权限

您需要访问此页面。

登录到您用于Pokemon Go的同一Google帐户。

单击列表上的“ Pokemon Go Release”(应该位于顶部,列出了所有完全访问权限应用程序)。

单击删除,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您仍在iOS设备上登录了该应用程序,则似乎可以继续使用它而不会出现问题。至少这是我的经验,在撰写本文时已将近一个小时前撤销了访问权限,而我仍然在办公室里抓那些讨厌的小动物。

但是,下次该应用程序随机注销您时(我可能不是唯一的退出者),您需要登录并再次撤消访问权限。不是理想的方法。

一种替代方法是注册并使用Trainer Club帐户,但是您必须从头开始游戏。

该问题似乎只影响iOS用户。曾经使用Google登录到该应用的Android用户尚未授予对其Google帐户的完全访问权限或任何访问权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