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能会在斯里兰卡推出F19

导读 Opp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F19 Pro系列手机。与以前不同的是,该系列中有两种Pro型号:F19 Pro和F19 Pro +,后者是F系列中的第一款5G手机。

Opp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F19 Pro系列手机。与以前不同的是,该系列中有两种Pro型号:F19 Pro和F19 Pro +,后者是F系列中的第一款5G手机。当时缺少香草F19,尽管Oppo后来确认F19存在并且即将推出。从那时起,至少在印度市场上,这部分没有更新。现在,Oppo斯里兰卡正在嘲笑即将举行的F19的发布。

在一篇文章中,Oppo Sri Lanka分享了F19的照片,并且该手机与强大的F19 Pro +看起来有些不同,但这可能是由于这两款手机应该具有的几种差异。F19将成为一种香草味的装置。这意味着它将没有5G,并且预计该规格也将低于F19 Pro +,甚至低于F19 Pro。在照片中,您可以看到F19具有弧形边缘设计和背面的三重摄像头。这些摄像头之一是4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这要归功于摄像头模块内部的描述。

除了这两个方面,照片没有其他任何内容。我们仍然不知道这款手机的正面是什么样,显示屏上是否有缺口或打孔设计,以及是否有Full-HD显示屏。所有这些现在都是秘密。尽管Ishan Agarwal的提示提到F19将是拥有5000mAh电池的最薄手机。这可能是正确的,因为Oppo看好制造轻薄的手机。根据Agarwal的说法,Oppo F19的价格将低于20,000卢比,这意味着它将与Redmi Note 10 Pro Max,Poco X3 Pro等竞争对手竞争。

无论该F19型号的规格是什么,它都将比F19 Pro带来的档次低一两个等级。Oppo于本月初推出了F19 Pro,其内部装有联发科技Helio P95处理器以及8GB RAM。该手机使用具有Full-HD +分辨率的6.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但是这种显示缺乏高刷新率。它采用打孔设计,内部装有16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背面,Oppo F19 Pro设置了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该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11,顶部装有ColorOS 11。

就印度的F19发射而言,似乎有可能在斯里兰卡发射之后发生。不过,没有什么是具体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