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i带来了矩形摄像头模块

导读 Realme 8i带来了矩形摄像头模块,而不是Realme 8和Realme 8 Pro上看到的Square阵列。Realme即将在推出其Realme 8 5G系列,似乎新的Re

Realme 8i带来了矩形摄像头模块,而不是Realme 8和Realme 8 Pro上看到的Square阵列。

Realme即将在推出其Realme 8 5G系列,似乎新的Realme手机正在8系列之下推出,可能是Realme 8i。TENAA上已经发现了该智能手机,这也揭示了Realme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

推销员Mukul Sharma在TENAA上发现了型号为RMX2205的Realme手机,并且该手机有望很快在首次亮相。除了设计,该清单还摘录了被推测的Realme 8i的一些关键规格。

Realme 8i的设计带来了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而不是Realme 8和Realme 8 Pro上看到的Square阵列。巨大的,不太讨人喜欢的“敢于跨越式”品牌一直坚持在右边。该手机的正面有一个角落打孔相机,机身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左侧有音量键。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没有物理指纹传感器,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该手机将配备显示屏,并因此配备AMOLED面板。TENAA上市进一步揭示了Realme RMX2205是一款5G智能手机。手机尺寸为158.5 x 73.3 x 8.4mm,并具有6.43英寸显示屏。

该设备装有4400mAh电池,可在Android 11上运行。最后,TENAA列表显示该手机支持双SIM卡双待。智能手机看起来不像Realme 8系列手机,并且由于该品牌尚未进行任何确认,因此无法确定它是否为Realme 8i。另外,由于这是5G智能手机,我们不知道Realme是否会将这种相同的变体带到,或者可能是4G LTE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