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

导读 据传三星Galaxy S21 F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我们已经对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设计进行了初步了解。三星的Fan Edition手机一直是该品牌

据传三星Galaxy S21 F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我们已经对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设计进行了初步了解。

三星的Fan Edition手机一直是该品牌提供旗舰产品规格的方式,而价格却比功能齐全的旗舰产品更具竞争力。最新到货的Fan Edition设备应该是Galaxy S21 FE,我们现在已经知道该设备到货时的外观。

多亏了史蒂夫·史蒂夫·海默斯托弗(Steve Hemmerstoffer),我们现在才能对智能手机进行详细的设计渲染,它看起来与Galaxy S21和Galaxy S21 +类似。但是,Hemmerstoffer指出,在设计上有微小的变化,虽然S21相机凸块从设备的金属框架伸出,但S21 FE凸块是集成的,并直接从后面板突出。

Galaxy S21 FE的正面应该装有6.4英寸的面板,该面板比标准的Galaxy S21稍大。但是,与S20 FE相比,S21 FE仍然更小,尺寸为155.7x74.5x7.9mm。三星尚未正式确认该设备是否会到货,但预计Galaxy S21 F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