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Twitter恢复了下载您的帐户数据的能力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继7月的黑客入侵之后,诈骗者可以访问多个知名帐户,Twitter则关闭了人们下载其推文历史记录的功能。该公司本周宣布,该功能现已恢复。

Twitter说,“下载Twitter数据”功能现已“对所有人重新启用,因此您现在可以从帐户设置中下载Twitter存档”。

7月中旬,受到高度验证的经过验证的用户(例如Elon Musk,Barack Obama,Bill Gates和Joe Biden)的帐户遭到破坏,以推广比特币骗局。这些账户在推特上向关注者发布了比特币捐赠请求,以及指向收集了超过12个比特币或110,690美元的数字钱包的链接。

“您的Twitter数据”功能显示Twitter保留在您身上的所有信息,包括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生日,个人资料位置,帐户历史记录,应用程序和设备,您已阻止的帐户以及广告数据。下载功能包括您的推文和直接消息历史记录,它会编译“机器可读的HTML和JSON文件中与您的帐户关联的信息的存档”,Twitter会通过电子邮件将其发送给您。

据推特称,在黑客所针对的130个帐户中,多达八个通过“您的Twitter数据”工具下载了他们的帐户信息,尽管这些帐户均未得到验证。作为“预防措施”,Twitter禁用了所有帐户的下载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