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动态:黑客劫持Facebook的Twitter帐户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星期五,黑客通过利用第三方软件短暂地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接管了Facebook的帐户。

“嗨,我们是OurMine。该组织写道,该组织由Twitter上的@Facebook帐户和@Messenger帐户控制。他们还设法劫持 了Facebook拥有的Instagram上的相同官方帐户。

Twitter迅速将黑客引导出去。最初的推文不到十分钟,@ Facebook上OurMine的帖子就消失了。该公司告诉PCMag:“一旦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就锁定了受到感染的帐户,并与我们在Facebook上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恢复它们。”

Twitter补充说,这些帐户是通过“第三方平台”接管的,但没有命名提供商。但是,OurMine黑客的推文是使用Khoros发送的,公司可以使用该平台来管理其社交媒体营销。客户可以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通过Khoros主门户登录。

Facebook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但据推测,该公司在Khoros上拥有一个帐户,可以控制其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的存在。不知何故,OurMine黑客设法闯入了Khoros上的同一帐户,从而允许他们以Facebook的名义发布社交媒体帖子。

OurMine上个月可能使用了相同的策略,劫持了NFL团队的十几个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帐户。从这些帐户发出的OurMine帖子还显示,它们来自Khoros平台。

这不是OurMine黑客第一次劫持一个Facebook社交媒体帐户。早在2016年,该小组还短暂接管了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Twitter帐户。在这种情况下,OurMine可能利用了扎克伯格如何使用弱密码“ dadada”来保护他的Twitter帐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