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您需要了解有关iPhone有趣的新Memoji功能的知识

导读如果您想创作自己的漫画,这就是您的机会。随着发布iOS的12,的iOS与面部识别装置获得所谓Memoji一个有趣的新功能。目前,支持的设备列表包

如果您想创作自己的漫画,这就是您的机会。随着发布iOS的12,的iOS与面部识别装置获得所谓Memoji一个有趣的新功能。目前,支持的设备列表包括iPhone X,iPhone XS (亚马逊上为899美元) 和iPhone XS Max (百思买为850美元)。

Memoji功能依赖于前置摄像头的技术来创建自己的动画版本,然后您就可以使用它来吸引别人出去或让别人开怀大笑-确实是您的要求。

什么是Memoji?

Memoji是一种新型的Animoji,这是动画角色,它依赖于iPhone X (Boost Mobile售价900美元)的前置摄像头系统,使您的表情像卡通人物一样栩栩如生。

Memoji具有与Animoji相同的基本外观和感觉,但是您可以设计并创建看起来像您或想要的人像的人物,而不是龙或虎。

发挥创意

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Memoji。打开对话,然后点击Animoji应用程序图标,然后点击“ +”图标。如果看不到它,请向右滚动直到出现。

从那里,您可以自定义您的Memoji。选项包括肤色,发型,头部形状,眼睛,眉毛,鼻子和嘴唇,耳朵,面部毛发,眼镜和头饰。

如果您想与五彩的莫霍克族和单片眼镜一起变紫红色,那么就可以了。您可以根据需要制作任意数量的Memoji。在调整和编辑角色时,更改会实时反映出来。

现在怎么办?

您可以录制Memoji讲话(或唱歌!)的30秒视频片段,并像在其他Animoji中一样在对话中发送。

但是,借助新的Messages相机效果功能,您还可以用Memoji头替换您的头以拍摄照片或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